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信用卡威秀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信用卡威秀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花旗信用卡威秀優惠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小黃瓜是一般市面上及常見的食材,在食療功效上有保肝、利咽、提升免疫力的功能,同時也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與維生素A、C、E,但今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提出疑問:為什麼小黃瓜明明是綠色,卻要叫做「黃瓜」?

該位網友在《臉書》「爆廢公社三館」發問表示,「小弟有個疑問困擾多年。為何小黃瓜會被稱作小黃瓜?為什麼不是小綠瓜?」有不少網友認真回應說,「因為成熟之後是黃色的所以叫黃瓜」,「它的花是黃的」,黃瓜熟成皮會是黃色的,所以叫黃瓜」。但也有不少網友搞笑反問,「月餅裡面也沒月亮啊」、「老婆餅,沒老婆」、「太陽餅裡面也沒太陽啊」。更有網友表示,「用途很黃」、「我都叫他男朋友」。

其實小黃瓜原名叫「胡瓜」,是漢朝張遷出使西域時帶回來的。後趙王朝的建立者石勒,本是入塞的羯族人。相傳不滿漢人叫羯手機 信用卡 優惠信用卡 加油 優惠族人為「胡人」,規定說話和書寫一律嚴禁出現「胡」字,違者問斬個赦。自此後,胡瓜就被稱做黃瓜。

▲小黃瓜為何不稱做小綠瓜,團購宅配美食網友不解。 (圖/翻攝自《臉書》「爆廢公社三館」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蔬菜界LV 鑽石冰花能吃又能敷?!
洗蔬果還在用鹽?專家:這樣洗最乾淨
孩子挑食不愛吃蔬菜?14天就改變…
arrow
arrow

    kac86su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