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2018免費機場接送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2018免費機場接送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2018免費機場接送信用卡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【民眾新聞網綜合報導】昨晚花蓮外海發生規模5.8的地震,大台北地區都明顯感受震度,所幸無太大災情。然而,根據專家警告:花蓮外海的百年地震週期已經接近,而台北盆地的三百年地震週期也早就已經進入警戒期了,大地震的威脅離我們越來越近。針對此一課題,將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的陳孝威說,台北市政府應儘速提出相關對策。

陳孝威認為,以萬華區為例,屋齡超過三十年的老舊建築比比皆是,這信用卡 網購 優惠些建築面對強震時的耐震度是不足的。一旦發生大地震,死傷將難以想像;同時,台灣目前的避難設施、發生重大意外的緊急收容中心、與民防義警人力裝備經費都有所不足。如果九二一或者阪神大地震發生在台北,狀況將難以想像。

陳孝威指出,無論誰當選台北市長,面對防災型都更該如何推動與如何因應大型天然意外災害的準備,都將是新市長上任的首要工作之一。如何將紙上信用卡 辦理計畫實際落實,是在市民感嘆又一次好大的地震時,市長卻該未雨綢繆的信用卡 匯率

《圖說》將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的陳孝威(持春聯者)

相關新聞影音
arrow
arrow

    kac86su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